筋针疗法感想(16102)

短短的六周,只有六节课,而且我还是第二周补选的学生,只是上了四周的课,而且只是坐在后排的学生,因为是第一次在晚上上这种课程,听说这门课也是新开的,听第一周选上的同学说,这节课气氛很浓烈,而且知识很吸引人,所以就来了,来了之后,果真如此,前排与老师的互动真的很好,这和其他的课很不一样,很多其他的课,前排几乎没有什么人,都是抢着坐后排,可能大学的课,本身就如此。但是老师您的课,从坐在前排的人,以及课堂气氛的活跃程度就可以看得出这节课不同寻常。
这节课的气氛虽然好,课堂互动也很积极,但美中不足的是课时太少,还没有尽兴就结束了,我上的其他课中有推拿学,足足有18节课,可能是因为是新开课的原因,所以只有6节课,希望这节课的课时能够长一点.。这节课与我大学一年来上的其他课都不同,哪怕后排有的同学玩手机,但是您也能够很好的带动气氛,并在课堂中,也同样能够吸引后排同学的求知欲望,我坐在后排,也经常能够听到那些玩手机的同学有着深深的内疚感:“这老师讲的很好,我们是不是应该听一听。”虽然只听了4周的课,但是感触颇多,但由于性格原因,却没有敢坐到前排,与老师有课堂互动,也是我这几周课以来遗憾的地方,谢谢老师给了我们一节难忘的筋针疗法课

发表评论